Apr 8, 2009

前老板来探班

到处参展这么些年,这次在拉斯维加斯的展会,将会在我这段参展的生涯里,留下一个很深的印记,因为有老朋友来探班。

老朋友是前老板,是我在新加坡某研究院工作时的老板,虽然我离开三年了,他也在去年八月离开了研究院,我们之间还是定期聚餐,也经常用电邮沟通,所以他对我的动向也很清楚。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他会千里迢迢的跑到拉斯维加斯来探班。惊喜后的寒暄之际,他轻描淡写的告诉我的伙伴说,每每在新加坡聚会时,我都没能好好地给他展示和解说我们的产品,还有说我忙到没能让他好好的请我一顿寿筵,所以他千里追踪到拉斯维加斯来了。

其实他是趁着回家探亲之便,顺道来探班的。说是顺道也不尽然,他住在三藩市,往返拉斯维加斯还是要一番折腾的,来探班的诚意由此可见。

因为他探班,除了好好的,正正式式的给他介绍和演示了一遍我们的产品外,也把夜间的应酬活动推给伙伴,自己好好的和他享用一顿舒服的晚餐,悠悠闲闲的逛了逛拉斯维加斯的大街。

这三年里多次到这赌城,这样好好地看一看它,还是头一着。况且是和故知一起逛,一点也不拘谨,很轻松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