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4

刻意抹黑

最近“文革”“紅衛兵”頻頻出現,與台灣的學運相提並論,哇,這是哪路子的帽子,什麼跟什麼嘛!我本不想對我不熟悉,也不身在其中的政治環境採取任何立場,也沒有資格說三道四的,就是覺得這樣的攀比確實有欠公平,也攀比得不三不四的,簡直是胡說八道。不去談什麼陰謀論的,台灣學運的主要宗旨大家也多多少少這裡聽一點那裡看一點,我也不用多說,那麼請問他們有去造一個神出來嗎?他們有把這個神說得完美無缺,“祂說一句頂你說一萬句”嗎?他們有要學生和人民奉獻一切乃至生命和貞操,出賣一切乃至爹娘和靈魂也要對祂忠心嗎?文革和太陽花,能比嗎?台灣學運也不過是相對成熟和有思想的大學生的事,他們有卑鄙無恥到把中學生和小學生甚至幼稚園孩童都拉去佔領立法院嗎?他們有去批鬥立法委員和行政官員嗎?有去抄立法委員和行政官員的家?所以紅衛兵和台灣大學生,怎麼比?我再怎麼無知,也不會這樣攀比,請那些人學學我,自知無知,就莫言。

(特注:不是無聊的愚人節笑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