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1

“我会消灭华文吗?”的联想

夕野氏:打败了吴国后,越王勾践接受访问时说:“我夫妇俩为吴王看守父亲的坟墓,养马,还守候在吴王身边,为他尝粪诊病,我会消灭吴国吗?”

水滴:有没有消灭吴国已成为事实,无需欲盖弥彰。

乡里人:似乎在影射木子李先生哩。

日落冬:严重同意。据说:吴国是自杀的。(说多几遍,全世界都会相信。)

夕野氏:他还说吴国从立国时开始就注定是一个失败。

冷风细雨:还要不断的出书。。。还要捐一千万作为发展吴国的经费。哦。。不要忘了。。吴国败得时有道理的。。吴国一开始就是很差的。

刘斌:吴国并没有被消灭,是因为它成了另一个大国(申)豪富们的后花园,供养南施、北施等小老婆和二奶、三奶~~~

乡里人:四面楚歌!楼上诸公剑拔弩张,好不犀利!

南天一怪:本怪刚刚接到越王勾践从阴间发来的委托书,要起诉夕野氏严重毁谤越王的名誉。越王勾践郑重澄清:本王光明磊落,灭吴就是灭吴,绝对不会说什么没有灭吴。说这句话的人,如果不是要诬蔑本王,就是要诋毁本王。

夕野氏:一怪,请你转告阴间的勾践,此勾践还没死,跟他只是同名同姓,让他别动气。况且此勾践乃一介窝囊,不如他光明磊落,敢作敢认敢当。

南天一怪:越王从阴间发来最新指示,阳间何物盗用吾名?请夕野氏入禀法院,控其冒名之罪。

夕野氏:查过了,立不了案,劳烦转告阴间的勾践,他当初没有把他的名字申请专利。

乡里人:确实都查过了,没半点儿纰漏?难道您就没听说过有钱能使鬼推磨?更何况是人。

冷风细雨:烧个一千万冥币给他当做庭外和解。。也算是迟来的帛金。。

夕野氏:那个已经不能算帛金了,是超度。

水滴:一千万冥币会够吗?也许还不够他付“托梦”费呢。

乡里人:都尚未盖棺定论哩,楼上诸公就施予好不严重的鞭挞。

华英:错,棺盖上了也未必能都定论,因为还未上钉

乡里人:今天看了某份报章报道有关事件,着着实实还吓了一大跳!果真这是当事人所言,那根本就是在颠倒是非,黑说成白,根本就是在睁开眼睛说瞎话嘛!严重失衡的“双语教育政策”的后果 —— 遗臭万年。

乡里人:我会消灭吴国吗? 我只不过是“进出”吴国罢了!

夕野氏:离题了不是?谁在跟你说侵略者了?这里说的是汉奸...

华英:汉奸不就是侵略自己的族群吗?

乡里人:或许书名得改改吧?改为《 违心论 》应该会比较适当,合适。

华英:哦,我还以为会是无心论

夕野氏:是为了一己私利而可以牺牲整个族群的生死。无心能有豺狼心猪狗肺可怕吗?

乡里人:您老那把月牙儿犀利得 。。。

华英:不要侮辱豺狼猪狗啦,至少还有兽性.....

夕野氏:哈哈 嘻嘻 呵呵 。。。 惨了,你让俺笑个不停,你看,咱们的华英雄才是真的犀利

华英:我是很认真的,你还笑??

乡里人:呵呵。。。严重同意,严重同意!咱们华英雄何止是诗才,简直就是宏观的学士嘛!

夕野氏:哦,哈哈... ...是的,是应该认真,嘻嘻,... ... 俺也知道你是认真的,... 呵呵,... ... 可俺就是忍不住嘛,哈哈...

乡里人:呵呵。。。。。。不是很认真,是太认真了!华英雄,您还超搞笑滴 。。。

符懋镰:夕野氏三言两语,底蕴十足。各路英雄好汉对话,精彩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