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2

求禁

这是发生在随笔南洋网上的一件事,不管把它看成是大事也好,小事也好,它只是展现缺乏专业,公平的网站管理。管理员的双重标准,对自己和团队马甲的纵容,和对就事论事讨论者的删贴的处理,或把人禁言,使其处于没能还击的能力,好让那些马甲尽情地攻击。

为那些为正义呛声的网络义士,在随笔南洋网上放了以下的贴,也很快的被删掉了。哈哈,没有办法,那是人家的地方,因此就只能在自己的地方发发牢骚了。

《版主把我也禁言了吧》

忙了一下回来,发现那个帖子封锁了,几个网友也被禁言了。

那个随口一句【中国新移民在本地抬不了头,华文肯定抬不了头】胡言,后来被人揪出要求他对自己的话解释,对自己的话负责任,而后又死掰硬掰,到谩骂和人参公鸡的人被禁言,虽然是天公地道的事。

另两个要求他解释,为本地华文讨个公道,以维护本地人,特别是本地从事华文文字文化和教育工作的人的尊严的人,却也被禁言,就让我感到很不解了。

不过以此网一贯的作风,其实也不应该那么惊讶。君不见之前有多少敢言直言的卫民之士,不也因为种种原因被禁言。在此对那些为了弱势群体的利益,和维护弱势群体的尊严,正义发言而被禁言的志士,传达我诚心的敬意。

我也在那个帖子里发了言,种种迹象也显示已经被列入“围攻”的名单内。但是却没有把我禁言了,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奇耻大辱,能被此网禁言是我莫大的荣耀,免得被人们误以为我们是一类的。不把我禁言,我就成了内奸,汉奸,叫我以后在那些正直的勇士义士面前如何能抬头做人?

所以,版主,你还是把我也禁言了吧。

No comments: